Strawberry.

#第十一秒喜欢你 02

#当红组合罐昏&罐粉裴珍映

#严重OOC 勿上升

“哥,你喜欢裴珍映吗?”
“嗯。”
“好巧诶,那我们就是情敌了。”

一定是缘分使然,赖冠霖前一秒还在笑嘻嘻地对着前面的粉丝,下一妙的眼神就不自主地飘向走下台的背影。一定是的,那个毛绒绒的脑袋,肯定就是裴珍映。

猛的一下站起来,面对工作人员和粉丝惊愕的眼神,又尴尬地坐下。摸了摸后脑勺,笑了笑。

化妆间——
“冠霖啊,怎么啦?”朴志训对弟弟这么大的反应其实丝毫不奇怪。没有工作人员的环境,赖冠霖顾及不了多少,直接瘫在沙发上,脑中还是那人的背影。忽然,他坐起了身,直勾勾看着坐在面前的朴志训。

朴志训不急不慢地喝了一口水,也直勾勾地看着赖冠霖。

赖冠霖“噗嗤”笑了出来,“没事,肯定是我看岔眼了,我以为我看到裴...”下一个裴字还没说出口的时候,朴志训出其不意地接上了一句:“是他没错啊。”

赖冠霖握在一起的两只手下意识地颤了下。

“冠霖啊,裴珍映一直都喜欢你你又不是不知道,可是他喜欢你,也不能妨碍到我喜欢他,你说,是吧?”

“哥,我当初就说过我们是情敌吧?”

“你喜欢他为什么还要答应李允怡表白啊。”朴志训的眸子沉了沉,声音跟着沉了下去。

“我解释过很多遍,那是个误会。”

朴志训站起身子,摇摇头,打开门走了出来。

“可他过了这么久还是喜欢你。”门关上的那一刻,世界好安静。朴志训长长地叹了一口气,苦笑了一下。“而且...”而且他一直以为你喜欢我。

裴珍映一定是傻子。

“啊——阿嚏!”裴珍映揉了揉鼻子,呆呆地坐在电车的位子上,最后一届车厢的那个位子,是裴珍映上学时最喜欢的位置,因为那年,他每次抬起眼,就能看到赖冠霖靠着杆子闭目养神。

学着赖冠霖的样子,裴珍映一点一点侧下头,直到靠在了那根杆子上,就像...赖冠霖当年一样,闭起了眼睛。满脑子都是赖...朴志训???

刚闭上眼睛的那一刻裴珍映都准备开启回忆杀了。

这个朴志训的无敌大脸是什么啊?什么啊??什么啊啊啊啊。

---------------逼逼叨时间
开学更新的时间真的好少,大家清明节快乐?
这章写的特别急,准备一点一点往正轨上推啦。

评论(3)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