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wberry.

#第十一秒喜欢你 番外

#当红组合罐昏&罐粉裴珍映

#严重OOC 勿上升

#本章裴珍映视角

#跟正文无关 不用联系

-“抱他的时候好像不是那么安心。”

我答应过一个重要的人,我们要一起去高中,要一起考北郊,要一起在未来的路上踩下很多脚印,就像那时候我们一起去海滩,他走在我的前面,我跟在他的后面,踩着他留下的脚印,一点一点的靠近他。

在我眼里,他——他是一个...一个我也说不清的人

我第一次抱他的时候,是在体育楼的角落里。

啊,我想起来了,他是一个总能让我很安心的人。害怕的时候他只要抱抱我,我好像就不难受了。他身上的味道,会悄悄地从鼻间蔓延进我整个身体,牵引着我的大脑,带动着我的思绪。

那就不是安心了...

抱他的时候,心脏就快跳出来了。

可能...是他抱我抱的太紧了,只要他抱紧一点那我就一定更紧一点。我好想拥有你,一直拥有你,天荒地老,我都陪着你。

初三那年,他拉着我的手,跟我做过一个约定。

“裴珍映,陪我考北郊吧,一直一直都在一起吧。”

“好。”

-“对不起,是我违约了。”
我从没有看过他这么生气,他在我眼里好像对什么都无所谓,也只是偶尔在自己考砸的时候对着考卷皱皱眉再对着我比他高出几分的考卷哀嚎几声。

“我妈让我去中高...职,选择权不在我这里。”

“关我什么事?”

“你不要生气...”

“并没有,你想太多了,你是你我是我,我生什么气。”

我记得那天天真的下雨了,我就像苦情戏里的女主角,我记得那天一直给我撑伞的傻子不见了,我记得那天的雨特别冰,眼泪水特别咸。

-“我想你了。”
我生病了。

我讨厌医院去医院打针,但我更讨厌他不理我。

赖冠霖已经三天没有给我发消息了。

好像烧退了,我软在桌上,反反复复地看着妈妈填好的志愿表。没有北郊。算了,就这样吧。

瘫在床上,伸出手,嗯...赖冠霖...我想拉手手了,想抱抱了,想....

打开手机。

输入框:「赖冠霖,我想你了。」

---------题外话
好久不见!这两天忙着学校的事一直没空更新,肥肠对不起!今天的番外篇算是罐狼的迷你甜饼?嗯...我也知道不甜...好!没关系!还有上升空间!

夹杂着个人故事。

诶,知道吗,我想你了。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