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wberry.

#第一十秒喜欢你 03

#当红组合罐昏&罐粉裴珍映

#严重OOC 勿上升

01 02

一定是累坏了,裴珍映这样想。

回家粗略冲了一把就躺在床上,却是翻来覆去都睡不着。“咚”一声从床上翻下来之后裴珍映愣是没缓过神儿。“嘶——”捂着自己的脑袋,感觉天旋地转的。

慢慢地站了起来走到书桌前,打开书桌的第一格柜子,取出那封有些旧了的信纸。

致 高一三班 赖冠霖:

  也许,这很突兀。

  我是个很不善于表达的人,说来我也不知道怎么描写我们的相遇,可能是樱花烂漫的季节,你出现的刚好,就这样刚好的被我遇见。

  我知道你的身边有你在意的人,所以我一定不会去你身边打扰你。

  但我希望....

  希望你能知道我真的很喜欢你。

  我已经不止一次偷偷在你打完篮球的时候让李大辉替我把水递给你,我也不止一次在你参加答辩会的时候在台下看你,我更不止一次写了这种信,三番五次想办法送给你,然后又偷偷缩回来。

  这一次已经不一样了,大辉告诉我你和志训前辈的工作会越来越忙,GH现在是大势,再不告诉你,我就再也没有机会了,所以拜托拜托,你一定一定要拆开这一封信看看。

                                                                  高一八班 裴珍映

裴珍映抿嘴笑笑,不知是否是回忆起当年青涩的喜欢。

又小心翼翼地拿出了下一封蓝色的信纸。

致 高一八班 裴珍映

  裴同学,我喜欢你很久了。

                                                                  高一三班 赖冠霖

心脏怦怦跳的声音还在回荡。

赖冠霖总是可以轻而易举地让裴珍映心动,就像这十个字和两个标点符号那样简单。

再往下翻,只剩一张合照,一张——他们与夏日祭烟花的合影。

裴珍映的鼻子酸酸的,好像总有鼻涕流出来似的,一定是感性促使了这样的感受。因为,这两封信没有让他们成为他理想中的情侣。就连那张合照,都是讽刺的存在。

裴珍映摇摇头,拉开窗户想要透透气,却被突然响起的电话铃声打断了思绪,或者说,更是搅乱了现在的思绪。

“这个点还会有陌生号码的吗。”不屑地看着手机上的号码,却心生接通的想法。“如果是骗钱的我就趁机骂死你个崽子。”

“喂?”

对方沉默了片刻。“裴珍映,你可以睡觉了。”

“你谁啊?!”裴珍映惊讶之余都没有思绪再去考虑多的了,怎么办,骗钱的知道他的名字了,是不是下一步准备进攻他家了,不行啊,爹妈带弟妹都出去旅游了,这个家只有他一个人啊,不可以啊...........

还沉浸在胡思乱想中的裴珍映一时半会回不过神。

“我说你,一定要我跟电视上一样你才认得出我吗?”

电视?

这种变态还会上电视,难道这个人是精神病人,天哪。

裴珍映感觉自己岌岌可危。

颤颤巍巍地说道:“你...你放过我吧,我们家我最大,我还要帮着我爸妈照顾我弟弟妹妹,他们的很乖很可爱,而且我很年轻,我还不想就这样离开这个美丽的世界,求求你了...”

“裴珍映,你不仅以为赖冠霖喜欢我,还认为我是变态杀人魔是么。”

大脑短路...

“你...是谁啊...”

“朴志训。”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