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wberry.

#第十一秒喜欢你 05

#当红组合罐昏&罐粉裴珍映

#严重OOC 勿上升

#本章甜饼预警!!

下雨了——是那种淅淅沥沥的小雨。

裴珍映像往常一样,撑着透明伞,悠闲自在地准备去赶电车。大抵是知道临近期末考了,赖冠霖绝对会回来听课,而自己昨晚饱含心意的情书也绝对会送到赖冠霖的手上。

可惜今天的电车没有赖冠霖的影子,也罢,毕竟是公众人物。

“南城一中到了,南城一中到了,we are arriving……”熟悉地报站声传入耳朵,裴珍映才感觉到自己的心跳明显加快了,明明连见都没有见到,就已经开始担心情书送出去的那一刻结果会是如何。

长大嘴认真地吸了一口气再慢慢吐出去,没有握伞的那只手跟着呼吸的节奏握紧,又松开。

出站后过个马路就是一中了,裴珍映重新撑开伞,环视着周围,穿着校服的人各式各样,可就是看不到想看到的那个人。抬头看着雨点打在透明伞上,小小的雨点聚在一起,变成了豆大的雨点再滑落下去,再看过去,乌云密布的天,好像一点点散开了,乌云背后似乎有了太阳的身影。

跟着大部队过马路,裴珍映早就忘记了刚刚的紧张,只是想着太阳什么时候会迸射出光芒,透过一层又一层的乌云,至于他的太阳——

“喂,裴…裴珍映!”

至于他的太阳,这不就来了吗。

赖冠霖下了车以后为了避嫌正准备绕学校后门。

又是那样的不偏不倚,他在人群中第一眼就看到了裴珍映。

其实张嘴的时候想喊的是“裴裴”。

裴珍映握着伞的手微微抖了抖,不能再忍了,他想他的心情都已经压不住了。裴珍映顾不了身后的人群,把伞收起来后,艰难地转过身,伸出了手,极力的挥着手,又拼了命似的跳啊跳。我在这里,赖冠霖,你快来,我就在这里。

赖冠霖好久没有穿校服了,今天出门匆忙,西装的扣子还没有扣起来。管家刚想打伞,却被一个眼神制止了。“不用了,就这么几步路。”“可是少爷……”“不用了。”管家知道赖少爷虽然平常温和待人,但是遇上自己决定的事谁说都没用。“好,那我就先回去了,少爷自己当心。”“恩。”

说话的时候,赖冠霖的眼睛就再也没有离开过那个在人群中挥手的人。

太傻了,赖冠霖低着头笑了,一步一步向前迈着。

也太可爱了。

裴珍映看着靠近自己的人,心中的欣喜又多了一分,突然想起了什么,在包里捣鼓了半天,却没发现赖冠霖已经在他面前站着了。“啊,找到了找到了。”在包的最深处,是一张淡蓝色的信封。

再抬头的时候,他才发现,赖冠霖不声不响地用两只手把他的头顶遮了起来。

呼——糟糕了…更心动了…

赖冠霖抿嘴笑了:“你想给我什么?”

裴珍映缓过神,怯怯地把自己的信封递到那人面前。

“我不要这个。”这是拒绝了吗?

裴珍映的失落感上升到了极点。

干脆连伞都不撑了,转过身刚想跑进教学楼,找到自己的课桌椅把自己埋进手臂里,却被一只手用力地拽住了。

“我不要你的信,我要直接听你说‘我喜欢你’四个字。”赖冠霖刻意加重了“我喜欢你”四个字。

裴珍映好生气,生气这个人又让自己忽而跌入低谷,又用简单的话重新撩拨他对他的喜欢。

再也忍不住了。

裴珍映猛地回过头抱住了赖冠霖。这个猝不及防的拥抱好像让赖少爷等了很久了。

“赖冠霖。”

“嗯?”

“我好想你。”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