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wberry.

回吻 Chapter 2

Chapter 2.

  裴珍映推门出去没多久,姜丹尼尔的手机铃声就响了。

  “喂喂,我说我们姜队长没事吧,让您逞强偏要去拯救人质,都说撤退了您还上,做英雄的机会可多了个去了,偏要这次冲上前,这不现在就去医院啦。”邕圣祐对着电话一顿嘲讽,似乎是在责备姜丹尼尔这次的贸然行动导致的后果。

  姜丹尼尔轻笑一声,应道:“我倒觉得这次贸然行动不是坏事。只是,”姜丹尼尔看着自己正在打点滴的右手“只是又要苦了我的右手去写检讨书了。”

  “嘁——说吧,这次准备呆几小时溜出来?”

  “不瞒你说,我这次伤的重,准备住个十天半个月吧。”

  邕圣祐不可思议地把手机从耳边拿到眼前,看到联系人的备注还是“猪队”,再重新把手机重新放回耳边:“怎么?这次想呆在医院?”“任务做累了,休息几天也不错嘛。”

“哦?哦~哦。真的只是休息?”

再说下去铁定要出事,在他追到裴珍映之前,姜丹尼尔还不打算把这个人儿供出来:“不说了,啧,嘶,啊,我的伤口…祐祐我的伤口好痛,挂了挂了,我叫医生了,啊…好痛哦…祐祐不说了哦。”说完便按断了电话。

“护士!护士!”姜丹尼尔对着门口喊了又喊,其实护士进来不进来都无所谓,主要是为了引起裴珍映的注意。下一秒小护士就满面春风地推门进来,亲切问道怎么了。姜丹尼尔的脸都皱在一起了,指了指自己的伤口说:“嘶…把你们裴医生叫过来帮我看一下伤口…啊,真的是很疼…”

护士看着姜丹尼尔一副样子,又不好戳破说装的太明显了,只好点点头。

姜丹尼尔看护士重新出门去叫医生,乐呵呵抱着脑袋重新躺下,心里幻想着怎么向裴医生袒露心声,啧,这一见钟情说来就来,真不好办呢。太急冲冲会不会吓到他,太委婉会不会领会不到。

那人推门进来了。

不一样。

长得比他高,要说是清秀也可以,不过比裴珍映这张脸还多几分成熟,带着金框眼镜,啊——那个名牌上写着什么,姜丹尼尔眯了眯眼睛。一字一字念出来:“哦…赖…赖…冠霖,赖医生是不是搞错了,我记得我叫的是裴医生。”

“珍映去巡诊了。”

珍映?这小子怎么……

“我听护士说你痛的很严重所以来帮你看看,把衣服掀起来,我帮你拆开绷带看一看。”赖冠霖手插在白大褂两侧的口袋里,眼睛盯着躺在病床上的姜丹尼尔身上,一看就知道没什么问题。

姜丹尼尔明显的感觉到来者不善。“不用了,等裴医生巡诊结束麻烦赖医生帮我跟他说一声来一趟病房。”

“姜大尉,我是他男朋友,你有事找我吧。”

“哦?我不信呢?”

“看来姜大尉果然是没什么问题。”

“恩,当兵的身体好,麻烦赖医生出去吧,别忘了叫小珍映过来哦。”说罢挥挥手,一个人侧过身躺下不看赖冠霖。嘁,男朋友?鬼信。你叫珍映,那我就叫小珍映好了。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