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wberry.

回吻 Chapter 3

Chapter 3.

  姜丹尼尔睡得很安稳,从赖冠霖将病房的门关上到裴珍映把病房的门打开。再迷迷糊糊醒过来,发现裴珍映用左手小心翼翼地按住他的手,右手将他手背的针管拔了出来。姜丹尼尔就这样静静地看着裴珍映,欣赏裴珍映的脸对他来说也是休息中必要的事。

  裴珍映抬眸的瞬间,对上了姜丹尼尔的目光。

  小猫没有慌张和不安,反倒是越发好奇地继续盯着姜丹尼尔。“咳…”实在是受不了了,那个眼神里全都是说不清的情愫,裴珍映别过头,脸颊微微发烫。为了打破僵局,也为了引诱话题,姜丹尼尔终于开口了:“裴医生平常上班的话会很忙嘛。”

  裴珍映坐在病床旁边的位子上点了点头。

  “那医生这么忙,一定没有时间谈恋爱吧?”

  裴珍映又点点头。

  “医生你……”姜丹尼尔摸了摸后脑勺,“医生你有没有想过恋爱呢?”

  裴珍映没有点头,也没有摇头。姜丹尼尔可以听见时钟的秒针转动的声音。想要换话题,却一时间不知道再说什么好,任由尴尬一定不是办法,就在姜丹尼尔想重新开口说些什么的时候,他发现了裴珍映的小动作。

  裴珍映一直低着头,不停地玩弄着手指,不知道因为什么,他的喉咙有些沙哑:“其实……其实我不喜欢……”难道他不喜欢谈恋爱?姜丹尼尔忽地觉着胸有些闷,这还没有开始就要结束了。“我不喜欢女生……”裴珍映支支吾吾轻声地说完了这句话。

  姜丹尼尔是真真正正地愣在了床上。

  裴珍映说完这句话时不时抬眼看看姜丹尼尔又把眼光收回,心想姜丹尼尔一定是吃惊到说不出话了,自己此时此刻想要挖个洞钻都没地挖洞,想要猛地站起来冲向门口却又站不起来。姜丹尼尔笑了,一只手搭在裴珍映的头上揉了揉。

  “那医生你想要男朋友吗?”

  小猫的眼睛倏地亮了,猛地抬起头看着姜丹尼尔,看着男人微微勾起的嘴唇,满足地抿嘴笑了,眉眼弯弯。想要点头答应又像是忽然想起来什么事似的,眼神飘忽了一会儿问道:“可以给我一点时间吗……”是渴望答应问句。

  姜丹尼尔没有不解,甚至是意料之中。徐徐开口问道:“是因为赖冠霖吗?”裴珍映怀疑姜丹尼尔有读心术,怔怔地看着他说道:“霖霖说不能跟不熟的男的乱谈恋爱。”不熟的男的是什么东西……姜丹尼尔抬了抬眉:“恩,还有呢?赖医生他还嘱咐了我们裴医生什么呀?”裴珍映摸了摸下巴:“恩……霖霖还说手只能给他拉,抱抱只能问他要,亲……”

  “停,打住。”姜丹尼尔用食指放在了裴珍映的嘴前。“再说下去我要生气了。”裴珍映乖乖地止住了嘴,做出了一副拉拉链的样子,彻底封住自己以免继续说下去。姜丹尼尔轻轻拍了拍小猫的脑袋,说道:“去忙吧,等我出院以后,我们去约会。”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