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wberry.

回吻 Chapter 1

主线:丹狼 

副线:罐狼

素材部分来源——《太阳的后裔》

 

姜丹尼尔:大韩民国 W小队队长 姜大尉

裴珍映:权晟医院 外科教授

赖冠霖:权晟医院 赖院长长子

 

Chapter 1.

  “A区敌人已击毙…现…确认B区情况,收到请回复…”男人靠着墙壁,手中握着对讲机,双腿似乎没有力气再支撑上身的体重一般,慢慢地让他的背靠着墙壁滑坐在地上。一条腿伸直,另一条腿曲着。

  “报告队长,B区敌人已全部击毙,已确认没有后患,Over.”

  兴许是因为松了一口气,姜丹尼尔的右手忽然松开了手中的对讲机,“啪嗒”落在了地上,左手捂着腹部的伤口,伤口处还在源源不断地向外流血。“阿西——真是倒霉。”摇了摇头,苦笑了一番,等待着队员来到自己身边把自己带回去。

  后来,姜丹尼尔最后的记忆,就是漆黑一片,紧接着是一声又一声地呼唤。

  喊的是姜丹尼尔四个字。

  再睁开眼睛的时候,姜丹尼尔用手掌轻轻拍了拍额头,想要驱走脑袋的胀痛。真正清醒时,军人一贯的作风就是警醒地观察四周。空气中混合着若有若无的消毒水味,床旁边的抽屉柜上放着花瓶,里面插着刚买来不久的百合花。自己穿着蓝白条纹的衣服和裤子。

  看来是住院了啊。

  姜丹尼尔吃力地用左手撑起自己的身体,扭头把身后平躺的枕头竖起来,再小心翼翼地靠下去。“嘶——”后知后觉的疼痛感刺激着姜丹尼尔的神经,罢了,没死就是小伤。刚想到这,病房的门就被轻轻推开了。

  怎么去形容呢?

  两个字,好看。

  换一个说法,精致。

  要说多一点的形容,大概就是,好不容易打理好的头发,还是有细碎的几根头发翘起来,就是毛茸茸的,像——小猫?正好给他撞见小猫伸出小舌头舔干净自己嘴边的酸奶,眼睛下有重重的黑眼圈,应该是刚打了哈欠,所以眼睛水灵灵的,好像还有晶透的泪光在眼角边。

  “啊,姜大尉你醒了啊,已经帮你做过全身检查了,你放心吧,你就是流血过多所以当时休克了,腹部的伤已经帮你缝起来了,差不多过两天你应该可以洗澡了,如果身体素质好的话,你再过没多久就可以出院了,那我不打扰了,两个小时以后我让护士来给你换药。”一系列官方的交代。

  可惜姜丹尼尔什么都没听进去,不对,只听进去了最后两句。

  军人视力好,隔着这么远姜丹尼尔还是看到了裴珍映的名牌。“裴…裴医生?”裴珍映疑惑地回过头,想着什么时候把自己介绍给面前这位病人。“你怎么知道我的…”话说到一半,忽地想起自己衣服上挂着工作证,证件上有自己的名字和照片。

  收回了刚刚那句话,裴珍映改口问道:“大尉你还有什么事吗?”

  “过会儿换药能不能你亲自来帮我换?”

  裴珍映愣在原地,以前的男病人巴不得小姑娘帮忙换药,尤其是这种身材好的,秀个两下心里都爽,今天这病人真是出了奇的…怪?随便啦,反正也不是不可以,裴珍映点了点头,嘱咐了一句再休息一会儿吧,就离开了。

  姜丹尼尔从裴珍映进门到出门就一直盯着他。部队常常出任务,医院这种地方可是的确没少来,漂亮的女护士他看多了,前凸后翘的女医生他也看多了,可惜都不对胃口呢,况且,他从小就讨厌医院,立誓说这辈子绝对不找医生做女朋友。

  七算八算,找个医生当男朋友好像不算食言吧?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