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wberry.

回吻 Chapter 4

Chapter 4.

  外面飘雪了,裴珍映抿了一口热可可盯着窗外。熟悉的气味从背后抱住了自己的腰,有意地凑近他的耳朵低声问道:“我们珍映哥在看什么呢。”裴珍映打了个哆嗦,用手肘顶了顶身后:“冠霖你别闹。”

  “我才不要。”搂着裴珍映的手又用力了一点,“哥以为我没看出来吗,自从那个大尉出院以后你就魂不守舍地天天盯着窗外,哥是不是……嗯?”话说到一半,赖冠霖的头抵在裴珍映肩上,侧着脸看着裴珍映。

  你看,裴珍映又慌了,明明自己什么都没有说,说话都是结结巴巴的。“我…我没有…我…”赖冠霖松开手,直起身看着裴珍映,啊…慌张的样子真可爱,但是这种可爱似乎不是什么好预兆。霎时间不知道怎么办,只能伸手揉揉裴珍映的头。裴珍映抬头看着赖冠霖,平常这个时候大概总会说些什么吧,比如,比如现在赖冠霖开口说的话:“不管怎么样,哥只能是我一个人的啊。”

  手机响了,是陌生号码。

  裴珍映玩笑似的推了推赖冠霖示意自己去接电话了,快步接起电话走向门外。

  “裴医生?”

  裴珍映讲手机从耳边拿开再次确认号码,很好,是自己不认识的号码。

  但是这个声音是自己认识的声音。

  “姜…姜大尉?”这个声音就是姜丹尼尔没错,那这个电话是哪里来的呢。

  电话那头传来了笑声:“没想到过了这么久医生还记得我啊,那说明我对医生来说还是非常印象深刻的咯?”裴珍映笑了,这种人到底是怎么当上大尉的。“是啊,我很想大尉你,那大尉什么时候来接我去约会啊。”

  姜丹尼尔愣了神,他可以想到裴珍映一脸慌张还故作镇定地回他消息,但他绝对没有想到裴珍映会这么坦然地承认最后还把自己反将一军。将军?不可能。

  “你现在在哪?”

  “玻璃走廊。”

  “啊…那你现在往左笔直走,然后呢走到大厅,坐电梯到一楼。”

  “你…不会在医院大门吧。”

  姜丹尼尔沉思片刻说道:“不,你猜对一半。”

  “一楼到了。一楼到了。”

  电梯门缓缓打开,裴珍映低着头思考自己到底哪里还没猜对,刚踏出门就正巧不巧地撞进了别人怀里。猛抬头想要道歉,却张着嘴说不出话,啊…他真的猜错了。穿着白衬衫的人一脸宠溺地看着撞在自己怀里的白大褂,笑的眉眼弯弯。

  “你看,是不是只猜对一半呢。”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