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wberry.

#第十一秒喜欢你 04

#当红组合罐昏&罐粉裴珍映

#严重OOC 勿上升

01 02 03

抬头看看钟,裴珍映深呼吸,调和了自己的情绪,想起刚刚自己的模样不知道是要多好笑。

“这么晚了为什么打电话给我,你们明天没通告?”

“恩,其实也没什么要事,就是想打电话找你聊聊,毕竟挺久没见了。”朴志训刚洗完澡就摊在床上了,好久没有回自己家了,简单的公寓两室一厅,自己的大床整整齐齐,如果没有朴妈妈打扫也不知道是不是会蒙上灰。

裴珍映蓦地不知道说什么,任由着时间的蔓延,迟迟没有开口。

朴志训意识到了沉默的气氛,忽然开口打破了现有的宁静。

“你是不是还喜欢冠霖那小子啊。”

这种突然的问题让裴珍映有些不知所措,可自己喜欢赖冠霖也早就不是秘密了,而是全校皆知的八卦新闻。

电话的那头保持着沉默,朴志训刚准备轻声试探,却听到了那头的叹气。

裴珍映回到书桌前,拿起了那张合照,说道:“你知道吗,我其实没有一天不喜欢他,我也很嫉妒你,你们两个在一起合作这么久,你又那么好看,没有一见钟情也早该日久生情了。我想你肯定知道我给赖冠霖送过情书,他也给我回过情书,可在我想要去确认关系的时候,他却再也没有回过一中,你们忙忙碌碌地跑遍全国各地甚至去国外开演唱会,而我只能在学校里一边做好我乖宝宝的形象一边等着你们回来。唯独只有一次,你们回来了,那天肯定是我最难忘的日子了,校庆的那天晚上你们做特邀嘉宾来做压轴表演,学生会是铁定要负责的,我那个时候真的好开心啊,终于可以看到他了,他是胖了还是瘦了,有没有比之前长得更高,肯定又帅了不少吧,想了好多好多,可那天来的时候,他竟然拉着李允怡的手。”

不对劲,裴珍映有哭腔了。

朴志训耐心地听着裴珍映的话,心里弥漫的滋味早就已经不知道是什么了。

酸甜苦辣咸,应有尽有。他是该开心的,他想。毕竟裴珍映可不是经常会把自己心事告诉别人的人。但是反反复复“开心”了好久,朴志训始终没有办法释怀自己郁闷的感受,裴珍映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朴志训自己都控制不好自己的情绪,听着那端隐约的抽泣声,他突然开口:“冠霖说,李允怡的事他有苦衷,所以你可以试着去相信他。”

“你如果这么难受,你没有想过放弃吗?”

裴珍映隔着电话摇了摇头,回答了一句朴志训怎么也想不通的话:“因为我觉得赖冠霖根本不喜欢李允怡。他拉着李允怡的那天,我一直在注意他看她的表情,可是那个表情那个眼神一点都不宠溺也不温柔,甚至可以说不开心。”

那你到底在难受什么劲?!

“我想…他可能还是喜欢志训哥你吧。”那声音真是越来越委屈了。

朴志训已经无可奈何到想要从电话里跳出来去揍裴珍映了。

朴志训无力地用手按着太阳穴揉啊揉,憋不住开口吐槽着问道:“裴珍映你是白痴吗?”

“我又怎么了到底,你就仗着他喜欢你来欺负我。”

“赖冠霖从头到尾只把我当做哥哥,他真正喜欢的人从来都是你一个人,我真觉得你是个白痴,还是不折不扣大白痴的那种白痴,你明明连他不喜欢李允怡都看出来了,为什么在他和我这件事上耿耿于怀啊你,就算他赖冠霖喜欢我我也不喜欢他,我有我自己喜欢的人,知道了吗白痴!”

裴珍映彻底短路了。

听着朴志训骂了半天好像终于反应过来一些东西,“你是说,赖冠霖喜欢的人不是你是我更不会是李允怡,而且你也不喜欢赖冠霖,对吧?”“恩。”啊…这样啊…

“那我是不是应该重新去试一试啊…”

“如果你没有放弃的话。”

“那我现在就要去重新写一张情书,恩,好,就这样,掰掰!”立马按掉了电话。

朴志训轻声恩了一句,最后听到电话挂断的声音,就是苦笑了一下。

朴佑镇撑着脑袋看着正在盯着天花板发呆的朴志训:“哥,这样真的好吗,你不是一直都很喜欢珍映吗。”

朴志训侧过头,眉目间盛满了讲不出的情绪,缓缓地张开嘴巴:“就因为喜欢他,所以他一定要幸福才好啊。”

评论

热度(27)